一只小晏阙

尤其喜欢你

       尤其当你朝我偏头笑时,不经意露出小狼崽的两颗犬齿,阳光洒在你的身上。

  尤其当你困倦时,微眯着眼望向我,软糯的声音在我耳边缭绕如微醺的浮云轻抚。

  尤其当你梦呓呢喃时,总会习惯性抱住我的手臂,在上面留下轻浅可爱的两行齿印。

  尤其当你感到失意迷惘时,在黑夜中留下清瘦剪影,我才发现能找到你无疑是此生至幸。

  尤其当你哭泣泪流,需要依靠时,我希望我能陪伴在你的身侧,我亦希望我能懂它所有的含义。

  尤其当你因为有些生气沉寂无言时,你微皱的眉为你平添了几分人间烟火气,我希望我能使你眉梢轻翘,嘴角上扬。

  尤其当你欢笑如夏,和煦的阳光伴随轻快的欢笑声传向远方,眼前如歌的少年朝气蓬勃。

  尤其当你悠然的和我在城墙上漫步,脚下的万家灯火与清冷的月光交织,你抬头望向天际,眸中装满了闪烁的星辰。

  当你为了找到我奔波疲累,我怎能对一切视而不见?

  你是我最珍贵的宝藏。

  你问我近来如何。

  因为有你,我一切安好。

  想知道为何我能辨识你的动作和语言?

  这个问题从很久以前,我就想知道。

  尤其当你幼稚捉弄人,赖床,捧腹大笑时,是如此的迷人,让我一眼就再也无法忘怀 。

  尤其当你嘀咕我的啰嗦,埋怨我对你严格,嘟起的唇瓣如同傍晚云霞般诱人,实在可爱。

  尤其当你看向我,我知道你已经了解一切,我的欣悦或是难过,我的愤怒或是沉寂,你都明白。

  尤其当你在人群中匆匆一瞥,寻到了我。这样的相遇,或许就是天命,注定将会在不经意的岁月中留下惊鸿一笔。

  夏夜翩飞着闪烁光芒的萤火虫和春日草丛间穿梭的翅翼翻飞的蝴蝶,是我在你身边看到的景色。

  一切都像梦中才会出现的奇迹。

  希望我也能有这些光芒和羽翼。

  愿新的一年,我与你诸事安顺。

  愿以后的每一年都与你一同走过,长春白头。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改自illion(野田洋次郎)《especially》

本文为守约视角。(安利一下这首歌,真的贼好听!贼有感觉!)


  

也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诸事安顺,与所爱之人长春白头。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  一只小晏阙

  2020.1.1

  


评论(2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