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小晏阙

与福泽先生书

我的福泽先生:

世间的美好左不过清晨醒来,睁眼便是微风簇着朝阳,吹起你的素衣一角,身侧的剑熠熠生辉。

你坐在床边,骨节分明的手轻柔的抚上我的头发,温柔的唤我起床。往常显露于面上的严肃全部褪去,只余下柔和的眉眼与微挑的唇角。

我想和你一同踏过春日丰润的泥土,感受生灵万物的生长。

我也想随你一起倾听夏日的阵阵惊雷,享受你给予我的安心。

我亦想与你携手漫步秋日的满地银杏,分享给你我所有乐趣。

我还想和你一起呆在冬日温暖的被窝,细品我的社长的滋味。

我更想与你一同使武装侦探社更强大,一起守护心爱的横滨。

遇见了你,我不仅希望是乍见之欢,更希望是久处不厌。

你如林间清爽的风,如古城中温柔的光,亦如山林原野中高傲的鹿,是荒野中孤傲凶猛的银狼,是侦探社不可或缺的主心骨,你是芸芸众生望尘莫及的瑰丽。

我喜欢你,胜过一切甜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的名侦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江户川乱步


评论(3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